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兔子”傳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傳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說的兔子,絕不是我們飼養的兔子,而是我的一個同學。她是一個愛蹦愛跳,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為什麼叫她兔子呢?這裡面還有一段故事呢! 

  5年級時,我有幸作為她的同桌。剛一打量同桌的她,就發現她的臉型酷似兔子的臉型。雖然不是三板嘴,但那雙大大的眼睛也經常是紅紅的,走路也連蹦帶跳,完全沒有其他女孩子的那種文靜,怎麼看怎麼不像一個淑女!於是,從那以後,我就稱她為“兔子”了。 

  她愛哭,也愛笑,是一個感情豐富的女孩。當遇到好笑的事情,她會哈哈大笑,全然不顧身旁的人流露出的驚訝的神情;當遇到考試不及格或者丟了什麼東西的時候,“兔子”會捂起臉,揮灑起淚珠,一會兒功夫,眼睛就紅紅的,看起來更像一隻兔子。 

  “兔子”人緣不錯因為她大方,不吝嗇,經常請同學吃“串子”。當你有困難時,“兔子”會幫助你;當你快樂時,“兔子”會分享你的快樂;當你悲傷時,“兔子”也會分擔你的痛苦。“兔子”總是和大家說說笑笑,與大家打成一片。 

  “兔子”常常會幹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期末考試結束了,大家都準備回家好好地“度假”,誰知“兔子”卻說,她要去打工,利用假期的時間,鍛煉一下自己,體驗一下父母掙錢的辛苦。我們都認為她只是嘴上說說而已,誰知開學了,當我們看到她那“健康”的膚色時,下巴都快脫臼了。她一邊說:“在假期里,我終於體驗到了父母賺錢的辛苦,我從此再也不會亂花錢了!”(“兔子”以前有亂花錢的習慣)一邊揮灑着淚珠,眼睛也紅紅的。 

  這就是她——一隻不同尋常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兔子”傳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傳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