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治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治狐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虎威以後,老虎一直服侍着狐狸,每天要為狐狸獻上一些小動物。 

  林里的居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因為它們都怕狐狸命令老虎吃掉它們,那就不值了。 

  森林裡還住着一聰明伶俐的兔子,它看到這種局面非常生氣。老虎竟被蒙在鼓裡,這隻狐狸太囂張了,竟然假藉著大王的威風,嚇跑小動物。還騙大王說它是天神派來的百獸之王。太可惡了,對,我應該跟大王說去! 

  兔子的這一舉動博得了森林裡居民的讚賞。 

  兔子一蹦一跳地走上前,必恭必敬地說:"親愛的虎大王,你一直都上了狐狸的當啊。.....老虎聽罷,大怒,說:"你這隻可惡的小兔子,只會散播謠言,我今天要吃了。.....兔子連忙接著說:"虎大王啊,您聽我說完以後再吃我也不遲啊!"老虎連忙說:"快說!" 

  小兔子說:虎大王啊!上次您跟狐狸一起走,大家是怕您,而不是怕狐狸啊!"老虎說:"真的?"兔子說:"千真萬確!" 

  老虎對狐狸說:"大王呀,您可要為我出氣呀!小動物們都罵我當您的僕人,是個下賤的東西!" 

  狐狸礙於面子,就獨自一人出去了。老虎在後面看着,結果,一頭牛過來,把狐狸嚇了一大跳。 

  老虎看到這個場景,連忙把狐狸吞下肚,還說:"這就是你欺騙我的代價!" 

  指導老師:柯燕

您正在瀏覽: 巧治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治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