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盼望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大年三十,我們家和叔叔家都到奶奶家過年,今年特別高興的是,舅姥爺和妗姥娘也來奶奶家過年,氣氛顯得特別好,有的包餃子、有的忙着做菜、我和妹妹在旁邊玩…奶奶家可熱鬧了。 

  到了晚上,我們都圍着餐桌吃年夜飯,大家準備的飯菜很香、很豐盛。吃完飯,我就跟着爸爸和叔叔出去放花、放鞭炮。放的花特別漂亮,有紅的、有黃的、五顏六色顯得特別好看。放完以後,我們都在看晚會,我覺得今年的晚會很好看,我最喜歡看宋丹丹和趙本山的小品,他們的小品太好笑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十二點,爸爸和叔叔又到外邊去放鞭炮了,外面的鞭炮聲很響亮,震的我的耳朵都受不了了。 

  過了大年三十我又長了一歲,家裡的大人都給了我壓歲錢,我都交給了爸爸讓他給我攢着以後上學用。初一早上我里裡外外全換上了新衣服。還沒吃完早飯,拜年的人就到了,大家開始互相拜年,從初二開始我就跟着爸爸媽媽走親戚,我最高興的就是可以和哥哥姐姐及妹妹一起玩了。 

  過年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