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 望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1)班

  伍重陽

小草盼望成為人,因為它希望不再被人踐踏;小花盼望成為人,因為它希望不再被採摘;小魚盼望成為人,因為它希望不再被食用;小樹盼望成為人,因為它希望不再被砍伐。而我希望成為它們,因為…… 我盼望成為小草。可以在無垠的土地上,讓微風吹動着我,讓我顯示出婀娜的身姿。無拘無束。

  我盼望成為小花。可以在無邊的草原上散發我的芬芳。清晨,讓露水輕輕滾動在我的葉片上;讓蝴蝶盤旋在我的上空;讓蜜蜂在我的周圍旋轉。我便為它們高歌。無拘無束。 我盼望成為小魚。可以在水的懷抱下和荷花做遊戲,和夥伴做遊戲,和水花做遊戲。我們用儘力氣用尾巴拍出最大的浪花,濺到那些所謂的魚鉤上。無拘無束。

  我希望成為小樹。可以在春天跳舞唱歌; 在夏天成為避暑所;在秋天結出勝利的果實;在冬天盡顯我的颯爽英姿。無拘無束。 我願意成為小草、小花、小魚、小樹…… 只要,我自由………… 

  指導教師:師霞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