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盼望能快樂的飛翔,花兒盼望能早點開發,小河盼望河水能清澈見底,而我盼望人類不要在破壞地球了。

  現在,我們的大地被人類大肆的破壞如;亂砍樹,排放污水亂扔垃圾等等,現在的地球已經千瘡百同,而且地球上的人類也已經超過了地球媽媽能夠承受的重量,如果人類在這麼不加節制的破壞下去,地球終究有一天會沉沒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

  在很多年前,地球上充滿了生機。春天來了,山綠了,水也綠了,各色的花兒像彩色的雲朵依偎在綠葉的懷抱,快樂的小鳥唱着歌落在花的身邊,調皮的狐狸在綠色的山坡奔跑,文靜的小鹿悄悄的來到河邊照鏡子,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可不知什麼時候小鳥少了,小鹿不見了,狐狸也沒了蹤影。而如今卻卻相反,害蟲多了,田鼠也多了。如果人類在在不改變自己的行為地球上野生動物將一小時滅絕一種,人類將形但眼只。

  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該行動起來,做些什麼呢?不吃野生動物,節約用紙,一起種樹,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吧!。

  湖南株洲醴陵市神福港中學六年級:湯思月

您正在瀏覽: 盼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