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盼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為什麼,內心總有一種急迫的心情,一種執着的期待。曾幾何時,我明白了,那是盼望。那我們要什麼呢?我們的盼望是什麼呢?

  ——題記

  盼望也是一種成長的印記,小時候,看着大人們的花樣世界,總盼望自己能夠快快長大。剛上低年級的時侯,功課簡單考個好成績也簡單,所以總盼望家長能夠給自己獎勵。上中年級的時候,班上的競爭激烈嫉妒心也重,所以總盼望成績能夠名列前茅。快畢業了功課繁重,所以總盼望假期能夠快點到來……

  眨眼間,中學一個學期就過去了現在我們又在盼望什麼呢?

  我盼望,我是春。

  如果我是春,人們會多麼的熱愛我,因為我是柔和的象徵,在春節之時我就會悄悄的躲藏在爆竹聲聲與漆黑的夜中,大年初一——大家出來拜年的時候便會被我的綠色所吸引,會對我發出陣陣歡呼。歡心的我會吹起溫柔的春風,托起寄託孩子們夢想的風箏;會散發和煦的春光,照醒寄託農民希望的秧苗;會下起棉柔的春雨,滋潤寄託大地希望的萬物。那樣的我,是你所盼望的嗎?

  我盼望,我是夏

  如果我是夏,孩子會多麼的敬畏我,因為我是嚴厲的象徵,在兒童節那晚我就悄悄躲躲在歡笑聲和禮物之間,暑假時——大家出來玩的時候就會因我的炎熱所疲倦,會對我發出陣陣埋怨。生氣的我會颳起凶暴的颱風,颳倒人家門前長青的松樹;會散發熾熱的陽光,晒乾人家田裡弱小的莊稼;會下起傾盆的大雨,沖走人家寶貴的房屋。這樣的我應該不是你所盼望的

  我盼望,我是秋

  如果我是秋,農民會多麼的珍惜我,因為我是收穫的象徵,在中秋節那天,我會悄悄地躲在團圓的親情和柔和的月光之間,農忙之時——大家到田裡收割的時候就會被我的傑作所震撼,會對我發出陣陣感恩。善良的我會扇起微涼的細風,吹落搖搖欲墜的枯葉;會散發微弱的陽光,在寒冬到來之際給人們一絲溫暖;會下起纖細的雨,絲給光禿的田地些許補給。這樣的我應該是你所盼望

  我盼望,我是冬

  如果我是冬,情侶會多麼期待我,因為我是純潔的象徵,在情人節那天,我會在愛的甜蜜和幸福間遊走,旅行之時——出門遊玩的時候各處美景會因我的出現而錦上添花,會對我發出陣陣讚歎,我會呼出陣陣涼風,讓人的家中更溫暖;會散發些許光芒,讓被冰雪覆蓋之處晶瑩剔透;會下起感人的白雪,給小孩子帶去歡樂,這樣的我是你所盼望的

  初一:戴思遠12

您正在瀏覽: 盼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