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望的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的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如昔的陽光下,追逐大志與夢想,追趕理想與抱負。等待,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題記

  校園裡靜靜的,我默默地走着,任腳下的樹葉被碾踏,任瑟瑟的秋風把我的頭髮吹亂。我孤獨地前行。

  秋天,本是瓜熟蒂落慶豐收的喜慶的日子,我卻收到了還未成熟的、苦澀的青青果實。淚一次又一次地席捲着我的面龐。為什麼?為什麼?我問自己,一路就這樣問着。

  這次考試,我出乎意料地得了好幾個史無前例的最低分,這些“炸彈”一個接一個地狂轟亂炸,使我不堪其苦,一股股酸澀湧上心頭。回到家,無言面對父母地詢問,把自己關進了書房。該面對的終究要面對,我慢慢靜下心來告訴自己。讓一切成為歷史吧!在新的一頁,我要書寫輝煌。

  我找出書和複習資料,一頁一頁地翻看着。募然我發現,我還是個貪玩的孩子,哪一道題不是源自於課本?一切怨不得別人,惟有新的成功才能洗刷恥辱。

  我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回家先寫作業,把注意力從電視轉向了課本。每日任務每日完成,不再把那大塊的胡亂咽下去,細細品味,這些都是我成功的明燈。

  日復一日,當我厭倦時,我會把那幾張畫滿大紅叉的試卷拿出來,放在眼前,讓那根刺深深刺痛我的心,沒有痛那有笑?然而,我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

  我渴盼,渴盼再有一天,再給一次機會,讓我去實現我的願望,讓這個折了翼的鳥兒還能再回天空飛翔。

  今天,我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考場,看着我書寫的每一個字符,它們就像我親手栽種的小樹一樣親切。我盼望,盼望這一天,盼望我還能握住成功那雙溫暖的手!

您正在瀏覽: 盼望的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的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