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教妹妹學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教妹妹學英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蘋果怎麼讀?”“嗯……apple 。”“對了,真聰明!”聽到這些對話,你是不是認為是一個老師在考一個學生的英語呢?告訴你,你回答正確,  的確如此,不過,這師生二人不是別人,而是在下與小妹。我小妹今年兩歲半,話還講不完整,怎麼學起英語來了呢?告訴你吧!那是一次極其偶然的機會……  

  上學期期末,臨近大考,我正在讀英語(不好意思,有點臨時抱佛腳),正好讀到banana 這個單詞,小妹聽到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姐姐,你在說什麼呀?”我一聽很生氣,說:“你煩不煩呀,我還要做作業呢!”妹妹可管不了那麼多,還是一個勁兒地問我,我被她纏得不耐煩了,只得說:“我在讀英語單詞呢!”“你剛才讀的是什麼呀?”小妹又問。“是banana ,香蕉的意思!”“哦。”接着妹妹自己一邊走,一邊小聲嘀咕着什麼。“banana”咦,這是誰在讀呢?好像是妹妹,不會吧?可是,聲音的的確確是從身後傳來的,我滿懷疑惑地轉過頭,問她:“小妹,你剛才在說什麼呀!”小妹回答說:“我在讀英語呀banana呀!”“你怎麼……”我驚奇萬分,心想:妹妹的語言天賦真是好,是塊學英語的料,一定要好好培養,不能被埋沒了。”於是,在假期里,我開始教妹妹學英語。

   不過給3歲半的孩子講課可是真有點困難!有時要圖文並茂地給她講,有時又要編編兒歌,不過妹妹學得還挺認真,真不愧是我的好妹妹。(嘿嘿,不好意思。)

您正在瀏覽: 我教妹妹學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教妹妹學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