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滑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滑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滑滑板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四(2)班 

  彭茜婷 

  現在,雖然我身邊已經沒有幾個滑滑板的人了,但是我還依然喜歡滑滑板。以前,我們小區廣場上有好多人在滑滑板,我很羨慕,因此我也想要一輛滑板車。 

  有一天,我考試考得比較好,奶奶答應我下午給我買一輛滑板車,我當時特別高興。當天晚上,我媽媽就帶我去學滑板了。 

  我站在滑板上,就算是我媽媽扶着我,我也有點不敢動。我試着按照正確的動作做,可是滑板根本不聽使喚,總是轉圈。我感覺我媽媽有點撐不住了,便趕緊跳下來。我們試了好多次,我終於找到一點感覺了:我媽媽扶着我滑一小段路后,輕輕鬆開手,我能滑兩下了。 

  鄰居阿姨又扶着我滑了一小會兒,然後讓我自己試試。我試了試,在拐彎的時候,我跳了下來,跑到媽媽那裡,告訴媽媽我有點不敢拐。媽媽鼓勵我試試,我鼓起勇氣,到了拐彎的時候,我拐了過去,我這才發現拐彎原來這麼容易,我又大膽地去滑了。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滑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滑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