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那計劃那微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那計劃那微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哎哎哎,大家安靜一下,都別吵了,別吵了!” 

  又是一個喧鬧的早讀,課文早已在同學們的談笑中被忘到了九霄雲外。班長文婷使勁拍打着講台,另一隻手也不閑着,舉起黑板檫在空中順帶晃來晃去,希望我們能好好安靜下來認認真真讀書,紀律委員在一旁無奈地站着,忙不迭地往她那個小紅本本里記着淘氣的人數和人名。我托着下巴,觀看這一幕天天上演的吵鬧劇,這就是老師不在教室時的情景了。但是,也有列外的時候,我的記憶不由得被拉回到去年的9月10日。 

  教室節那天的早晨,文婷早早地管好了班裡的紀律,一臉的嚴肅與鄭重:“今天是我們小學六年級的最後一個教師節了,每一位老師都在同學們身上花費了大把的精力和時間。我想,我們應該在今天為老師們舉辦一個歡慶會,感恩這六年來對我們的教誨。大家一起買蛋糕和花束,好不好?”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愣住了,誰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個計劃,但議論紛紛了幾分鐘后,還全部同意地點了點頭。接着,大家都掏出了零花錢交給文婷去買東西,幾個班委湊在一起,緊鑼密鼓地安排起了程序。 

  當上課鈴打響,同學們都“心懷鬼胎”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老師講課,聽老師說書也多了幾分認真和期盼。每個人都在盡自己的一份力讓老師開心。我從來沒見過班裡這麼井然有序的時候,不吵鬧,輕輕地說話,輕輕地行動,但“哨兵”在門口喊一聲:“老師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座位上的每個同學都貌似在認真地看書,生怕一不小心泄露了一點點“機密”。 

  那天,老師不在教室時,我們將會場布置得美輪美奐,精緻的大蛋糕放在用課桌擺好的小展台上,美麗的花束立在蛋糕邊上。綵帶從窗戶這頭連到那頭,風扇和電燈也吊掛著一排排祝福的仙紙鶴。就在上課鈴打響的前一瞬間,大隊委老師的聲音從廣播里傳來:“各位老師請注意放學後到大隊部開會。”即刻,教室里猶如一鍋沸水,如火如荼地燃燒起來。 

  “為什麼呀?我們那麼努力細心的一切都白搭了嗎?” 

  “Party怎麼辦,可不能就這樣泡湯了!”…… 

  抱怨聲絡繹不絕,文婷再顧不上什麼保密,和幾位班委在第一時間裡找到班主任,請求下一節課的使用權。老師笑着答應了。當所有老師都站在教室里,他們的笑容一如陽光般燦爛的美麗,同學們也不由得一個個笑逐顏開,祝福的微笑在校園裡回蕩,將秋天染的像秋天一樣美麗…… 

  而目前,老師不在教室是的情景,幾乎可以和孫悟空鬧天宮畫上等號。我多麼懷念那個教師節,多麼懷念那個難忘的計劃和難忘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那天那計劃那微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那計劃那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