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那次那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那次那考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那次·那考試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六年級(2)班 李子陽 

  那天,秋風瑟瑟,刮落了樹上的落葉,我的心情很失落,回想起考試時我就很懊悔。 

  那次,考試我胸有成竹,還幻想着能吃一頓麥當勞,因為我在考試前幾周我就努力,認真的複習,並且仔細分析了前幾次失敗的原因,所以我很自信。 

  在考場上做卷子時我時時提醒自己注意前幾次出錯的地方。做完后我反覆檢查一道題、兩道題、三道題……伴隨着分分秒秒的流逝,我的心裡不安起來,因為前幾次的考試是因為我太自負了,所以沒考好。此時卷子上的一道題讓我緊張起來,我的心裡打起了鼓。但絞盡腦汁,左想右想也沒想出來。“鈴鈴鈴……”鈴響了,把卷子交上去之後,我緊張的心像繃緊的弦一樣。 

  考試成績出來了,心裡的那張弓一觸即發。“李子陽94分……”94分?這不可能,我幾周的辛苦就這樣付之東流。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打濕了我的衣袖。在這個傷感的秋天,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傷感。 

  一滴滴淚水落在一片片落葉上…… 

  那天的那次考試,那考試成績讓我記憶猶新。 

  (指導教師:張雪娟)

您正在瀏覽: 那天那次那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那次那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