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粉藍色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粉藍色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藍色,它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還不失幾分天真、可愛、溫馨。粉藍色可以說是我童年的背景色吧! 

  小時候,我們在奶奶家,牆壁是粉藍色的,被子是粉藍色的,就連娃娃都是粉藍色的。 

如今,我常常獃獃地望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思緒在不知不覺中,隨着白雲飄呀飄,飄回了那段粉藍色的童年時光。 

  在郊區,四月份是最美的日子,小區里的孩子都愛在這時候出來,到一塊無人知曉的大草坪上玩遊戲,大草坪在那時的我們看來,彷彿像天堂一般。大家常常在上面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先由一個小朋友用手帕圍住自己的眼睛,再由一位大一點的孩子扮演雞媽媽,其餘的都是一隻只嫩黃的“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忽左忽右,我們也忽左忽右,別看我們是小雞,卻很有“集體主義精神”,瞧,一隻小雞離隊了,不好!雞媽媽趕緊放慢速度,還算好,那隻老鷹突然停下不動,小雞和雞媽媽想不通了,都停下不動,突然,老鷹又動起來了,小雞們這下可嚇壞了呀!兩隻小雞被吃掉!大家都玩累了,休息一會,坐在草坪上,互相說說話,一陣陣笑聲從大草坪上傳出,朵朵白雲乘載着陣陣笑聲,飄過那和孩子們的心一樣純潔的藍天,飄過那塊曾經玩耍過的草坪,飄過奶奶的房子,飄回了2005年,白雲中的笑聲驚醒了我,又是回憶。 

  那粉藍色的童年離我們遠去,而那些充滿粉藍色回憶,充滿遊戲,充滿幻想的純潔的童年時光將永遠藏在我的心裡。哦!粉藍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粉藍色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粉藍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