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水晶中的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水晶中的天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藍色水晶中的天使 

  傍晚,陰沉沉的天,一塊藍色的水晶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這塊水晶就在小蘭的房間里,閃着藍幽幽的光澤,純潔得像是用水做成的,水晶的中間,是一位年輕的白衣天使。 

  在水晶前面,一個打扮得整潔端莊的小女孩正定定地站着,這個女孩便是小蘭。小蘭是一個性格溫和,成績優異的小女孩兒,她什麼都好,可是,就在她讀五年級那一年,媽媽因病重而離開了她,化作了天使,默默地守護在她身邊。 

  現在這個被藍色水晶保護着的天使,正是小蘭的媽媽。 “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天的數學測驗我拿了100分。”小蘭開心地笑着,笑容是那樣燦爛。“哦,是嗎?”那天使穿着白色的天堂制服,有着一頭金黃的捲髮,嫵媚地披在她的肩上,嘴角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又立刻變得有些憂鬱,“小蘭,對不起,自今夜起,媽媽不能再陪你了。”“為什麼?你說過,你們天使會是在人間呆七七四十幾天才回去的。”小蘭很是傷心。“對不起,我違背了我的諾言,那是因為,我有更重要的是要去做,那就是——我要去陪伴另一個即將出世的孩子,這是天使的使命。”“那,你還會回來嗎?”小蘭知道自己留不住媽媽了。“不,不會了。不過,今晚,夜空中會出現流星。如果你許了願,可能命運還會安排我們再見面。只是,那是,我的身份已不再是你的母親。”只見天使那忽悠忽悠的大眼睛中多了几絲純潔透明的液體,,隨後,天使就飛走了,隨着那塊玻璃一起消失了。霎時,一陣風吹進了小蘭的房間,房間里恢復了原樣,似乎什麼都沒有存在過。 

  小蘭望了望鐘錶,五點半了,黑夜即將來臨。她就這麼等着,這麼默默地等着。忽然,天空中出現了許許多多閃亮亮的小星星,隨後,天就像一塊被人用刀劃破的幕布,中間閃過了一絲讓人發慌的白色。好奇怪呀!小蘭立即看了看時間,七點半了,流星雨就要出現了!小蘭又驚又喜,她從心底盼望着自己能夠見到流星雨,能夠再見到媽媽!果然,不久后流星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劃過天空,小蘭連忙抓緊時間,雙手合十許願。當她再次睜開眼睛時,媽媽出現了!只見媽媽身穿一件淡紫色的衣服,正坐在流星上呢!“淡紫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嘿,媽媽我在這兒呢!“小蘭用盡全身力氣呼喚媽媽。媽媽也轉過頭來朝小蘭笑了笑。忽然, 媽媽從袋子中掏出一張紙條扔了下去,慢悠悠地飄到了小蘭窗前,小蘭打開紙條,上面寫着:媽媽永遠愛你,小蘭。 

  小蘭望着那幾個有力的大字,笑了,笑出了眼淚。那眼淚,是甜的。

您正在瀏覽: 藍色水晶中的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水晶中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