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之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之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藍色盛典 

  25日晚,我在深圳香格里拉酒店參加了2008中國杯帆船賽之“藍色盛典”頒獎典禮。北京奧運會冠軍殷劍,著名導演賈樟柯、演員范冰冰、邵兵、陳紅等也參加了此次活動。 

  在藍色盛典上,組委會將“藍色之星”這個獎項頒給了我。獲獎的那一刻,我非常激動。我說:“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中國杯的用心。這個‘藍色之星’真是一語雙關,既是鼓勵我在演藝事業上腳踏實地,純粹地做好每一件事;更是提醒我要有博大的心胸,慈愛的心靈,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影響更多的人。我會繼續努力的,衷心的謝謝大家! 

  鳳凰衛視著名主持人梁文道、北大孔慶東教授上台為我頒發了獎盃。 

  在現場,我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藍色之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