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童話》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童話》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最近,我看了一本叫《藍色童話》的書。裡面的內容豐富得很!現在我就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吧!我先從這本書來自哪裡開始介紹吧。

  相信你們都知道唐老鴨和米老鼠吧,它們來自哪個國家呢?對了!就是誕生在這冊藍色童話的國度——美國。提起美國,我們立刻就會想到美國的自由女神像、萬人仰慕的拉什莫爾山四巨頭、風靡全球的迪斯尼樂園等,只有兩百多年歷史的美國不僅擁有如此多的風景名勝和歷史遺迹,還擁有自己獨具一格的童話呢!

  這冊童話名為“藍色童話”,象徵美國童話海洋般的熱情與壯麗。本冊書中的童話很多都洋溢着熱情,流淌着溫暖,給予人一種勇氣和力量。

  這冊書中,《愛打哈欠的貓》里,流浪貓巴塞洛本來想去安慰失去了未婚夫的貓小姐莎娜的,結果反被善良的莎娜小姐收留,受到了無微不至的照顧。《老鼠當牙醫》中的牙醫老鼠德叔知道狐狸不安好心想吃掉自己,但仍然盡到醫生的責任給狐狸修好了牙。不過,他也憑自己的智慧和勇氣懲罰了狐狸。《棕色的獅子》中獅子是要吃小動物的,可那隻好心腸的胖小兔卻用自己的熱情好客感化了瘦獅子,它們後來成為了好朋友。還有《青蛙和癩蛤蟆是好朋友》中的那隻給癩蛤蟆寫信並陪癩蛤蟆等信的青蛙,也讓人感動。這冊童話就是一部關於友誼、親情、愛和關懷、勇氣和責任的溫暖童話!

  當然,還有一些故事非常有趣。你見過狗熊散步,小象跳舞嗎?你見過小牛那麼大的跳蚤嗎?你見過養在茶杯里的鯨魚嗎?你知道鯨魚為什麼隔一段時間就會浮出水面來噴水嗎?如果你不知道,那就趕快來讀這一冊《藍色童話》吧!它會告訴你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讓你在開懷大笑中獲得啟示和智慧。

您正在瀏覽: 《藍色童話》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