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懶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懶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晚上,我忙完了一天的功課,早已疲憊不堪。洗完澡,便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著了。就在我躺下的那一瞬間,隱隱約約地看見床邊有什麼東西在爬動。由於我比較懶惰,喜歡亂放東西,一時也沒有多想,就呼呼大睡了。

  半夜,我不知被什麼東西吵醒了,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腳上飛快地爬行着,弄得我直痒痒。我抬頭看看,四周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大自然也已是萬籟俱寂,於是以為是幻覺。但是過了一會兒,又感覺到了。我忽然想起了以前看過的鬼片,不禁毛骨悚然、冷汗直冒。我的勇氣早已耗光,歇斯底里般的大叫起來:“姨媽!有鬼啊!”

  姨媽一聽見我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連忙飛奔過來問我:“出了什麼事?”我馬上下床對姨媽說:“幫我找找這裡有什麼東西。”她剛一翻,便有一條長長的蜈蚣爬了出來。它足有10厘米長,穿着一套“紅鎧甲”、一個“紅頭盔”,令人望而生畏。連我也不禁打了個寒噤。我這時急中生智,給姨媽拿來了蜈蚣的致命武器——殺蟲劑。向蜈蚣一噴,它就像喝醉酒了一樣,在地上暈頭轉向地亂轉。姨媽不失時機地上去一腳結果了它的性命,我總算鬆了口氣。

  姨媽最後告誡我說:“以後可不要這麼懶了,否則會引來愛髒的蜈蚣。”我也信誓旦旦地說:“以後再也不偷懶了,一定會每天打掃房間!”

  大家可別像我一樣,否則會引來蜈蚣哦!

  江蘇省海門市萬年中心小學六年級:唐希宇

您正在瀏覽: 都是懶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懶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