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懶惰惹的“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懶惰惹的“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超級“大懶蟲”,因為懶惰被同學嘲笑,因為懶惰被老師懲罰。怎麼?不信,那就看看我的“光榮歷史”吧!

  一次晚上放學,我狂奔到家,一看“藍貓龍騎團”就要開演啦!我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一邊抄起遙控器,一邊說:“電視,我來也!”可誰知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媽媽,她說什麼也不讓我看。哼!這不看動畫片怎麼行呢?趁媽媽做飯時,我偷偷地打開電視,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看完了這集,看那集,看完了這部,看那部。當我把所有台的動畫片都“濾”了一遍后,已經九點了。糟了,我的作業還沒寫呢!我匆匆拿出作業,可只寫了兩道題,我的上下眼皮兩個傢伙就直打架。我實在是招架不住了,就一頭栽倒床上呼呼大睡。第二天我來到學校,老師檢查作業時,我傻了眼。老師嚴肅地問:“你的作業呢?”我結結巴巴地說“讓……讓歪歪……給異化了。”頓時,同學們被我惹得哄堂大笑,老師被我氣得火冒三丈,立刻“賞”我一個“降龍十八掌”,隨即送我一份豐厚的“禮物”——罰我做雙倍的作業。唉!我真的好慘!好慘啊!

  一天早晨,我躺在床上睡懶覺,儘管媽媽一遍又一遍地河東獅吼:“兒子,快起床!上學遲到了!”我仍然賴床不起。直到媽媽“發威”:掀起被,拽起我,我才睜開朦朧的睡眼。呀!不好,7:30了。我臉也沒洗,牙也沒刷,飯也沒吃,拎着書包一路小跑到學校。正當老師聚精會神地講課時,我這個“不速之客”闖了進來。同學們見我這副狼狽相,笑得前仰後合。老師憤怒地瞪着眼睛看着我,一拍桌子,將我“發配”到牆角站了一節課。真讓我無地自容啊!

  唉!又輪到我們組值日了,又要掃地、拖地、擦桌子……與其在這幹活,還不如回家去玩呢!想到這我趁老師不注意,腳底抹油——溜之大吉。真是“跑了和尚跑不了廟”啊!後果可想而知:第二天也不知是“心有靈犀”,還是“熱線報告”,老師將我這名“逃犯”立刻“緝拿歸案”,並在“班級大法庭”上義正言辭地宣判:“罰孫春雨值日一周!”我一聽如五雷轟頂,真是追悔莫及啊!

  懶惰啊懶惰,你給我闖了這麼的多禍,你害得我好苦,好苦啊!我今後一定和你一刀兩斷,把你打入十八層地獄!我立志要做一個勤奮的好少年。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孫春雨

您正在瀏覽: 都是懶惰惹的“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懶惰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