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動

孟祥悅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有愛心的人,他們組成一個大家庭。

記得在那個星期六的下午2點,王玲在回家的路上不幸被車撞傷,被送進了醫院。消息傳來以後,在同學們之間出現了許多感人的事情……

我聽媽媽說,她家裡十分貧窮,可以說是全村最窮的一家了,並且醫療費用高,高達11萬元。我聽后,要求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看她。到了醫院,我看見在病房門口早已聚集了許多人,我擠進人群中,看見了有一個紅色的募捐箱子在桌子上,裡面塞得滿滿的。有人還繼續往裡面捐錢,不管是1元、10元、50元,還是100元,甚至還有1元的硬幣,小朋友的零花錢等等。有個人統計了一下,總共3.11萬元錢。我毫不猶豫地拿出我所有的積蓄全部捐了出來。在病床旁,有一個小女孩拿着課本在給她補課,用手指着課本一字一句地給她講解,我看見后,悄悄地離開了。

世間處處充滿愛,愛是點滴的感動,愛是純真的心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