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感激的話埋在嘴邊說不出口,只想為你點明一盞溫暖的燈。

  ——題記

  我的一生中無數時刻的感動,都猶如一盞盞明燈,在黑暗的時候,如瑩火蟲身星星點點溫暖我的心靈。

  情景一

  我與母親因為我的化學成績吵了架,我賭氣的對她大吼:“你只是把你的意志強加到我身上!我就這樣了,學不會!”把門一摔哭着拎着東西進了屋門。晚上的時候,母親悄悄從門旁塞一封信,她說,母親對孩子要求嚴格只是為了孩子長大能過上好日子,什麼都不圖,你正處在青春期,要多與父母溝通。我落淚了,明明知道母親的好,自己的任性,道歉還說不出口。輕輕打開門,發現門後放着一杯熱奶與雞蛋,後悔的鼻子又酸了……

  情景二

  學校里自己過生日了,孤孤單單無人知曉,心裡分分惆悵,為什麼朋友們都不記得呢,自己真是“可憐沒人愛”啊。回到餐廳,看見大家圍在一起,我好奇的走過去,只見大家用饅頭做成一個小型蛋糕,一起為我唱生日歌,感動到惘然,才發現友情其實充滿在身邊陪着自己高興難過一天一天又一天。

  情景三

  在宿舍睡覺,突然,肚子劇疼,同學打電話給老師以後,老師開着摩托車深夜把我送到第一人民醫院,寒風之中老師硬把綿衣披到我身上,在摩托車飛馳中,我的淚水飛揚,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為母,身體劇疼心卻濕潤到心底。後來查知是急性腸炎,老師陪我打針到深夜,第二日他又準時來帶着疲憊上課……

  感動生活,溫情世界,大家把溫暖給了我,感動的話語哽在心中。眷眷親情,殷殷師恩,醇醇友愛……彼此被溫暖照亮,我要用微小的光明,溫暖別人的心靈,讓生活變恬靜。

  商丘六中分校初三:被守望者

您正在瀏覽: 感動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