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我們每一個人都該擁有,因為那是必須的品德,是人生之路上的必備用品,是藍天上的白雲,地球上的土地,是小河的河水,不可或缺。母親用皺紋培養我長大,我們應該感動,我們可以對母親說一聲:母親,您辛苦了。父親用白髮把我養大,我們也應該感動,我們應該對父親說一聲:父親,您辛苦了。老師用滿是繭子的手為我們改作業,我們還應該感動,我們應該對老師說:您辛苦了。感動就是這樣,只要你想擁有感動,那樣它就會來到你身邊,像泥濘中一直扶持的手,像乾渴時一杯清涼的水,總是給你帶來溫暖。甚至老師,同學給我你一句溫暖的問候;我不知道路是,一個陌生人告訴我要到的路,感動是美好的。

  撫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梅迪

您正在瀏覽: 感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