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是那麼寧靜;月,是那麼皎潔;星,是那麼閃耀。風兒輕輕的吹着,像在唱一首悅耳的歌曲。獨坐在窗邊的我,看着“星雲月”和諧的靠在一起,情不自禁的想起這樣一件事……

  “唉,表哥住哪一棟我都還沒問,怎麼辦呀?真糟糕!”我在小區門口急得團團轉。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一個洪亮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小朋友,怎麼了?”我抬頭一看,是個皮膚黝黑,穿戴整齊的保安。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我去親戚的家,忘了問具體地址……”我還沒說完,他馬上就對我伸出援手,把手機遞給我“打個電話問問吧。”“謝謝。”我滿懷感激地接過電話,問完地址,向他道了謝,便要走了。剛邁出左腳,我就意識到自己錯了:“我是頭一次來,而且這個小區這麼大,上哪找去啊?”於是我又回頭:“保安叔叔,8號樓怎麼走?”他指着前面:“前面三岔路口直走,然後再左拐一個大彎,再右拐,就可以看到8棟了”我再次謝過他,向前走去。雖然他講的很細,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所以,要認真觀察,生怕走錯了。慢慢地走了許久,終於看到了8棟。可是後面好像隱隱約約傳來了腳步聲。我一開始以為是幻聽,但是過一會兒,我馬上認定後面有人在跟蹤我,因為腳步聲愈來愈明顯。我猛地一回頭,十分驚訝,竟然是保安叔叔!“你怎麼跟蹤我呀!”我一臉疑惑地問。他忙擺手:“你誤會了,我是怕你走丟了。既然你到了,我也回去了,再見。”

  我一下怔住了,他是怕我走錯了啊!我看着他遠去的身影,心中不禁湧起一股暖流,令我感動不已。

  明月的清輝灑滿人間,在這充滿詩情畫意的境界里,光明無處不在,真情地久天長。

  六年級:麻旭睿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