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一陣清脆的鈴聲響徹了,還在費騰的校園安靜了下來,同學們回到了教室,等待老師來上課!

  今天語文考試,屋外刮著風,坐在教室仍能感到陣陣寒意。同學們都穿着厚厚的,緯度我只穿了一件單衣。老師看見了,走過來問我:“你怎麼只穿一件單衣呢?”我笑了笑沒說話。

  開始考試了,同學們都仔細答題。這時,我猛然一抬頭,發現老師站在講台前,把自己的一件保暖毛衣脫了下來他拿着毛衣走到我面前,壓低了聲音親切的對我說:“把毛衣穿上免得着涼。”說完,他就吧毛衣往我身上披。我說:“老師我不冷。你自己別凍到了。”不管我怎麼推辭,老師還是把毛衣往我身上披,還說:“我是老師,你是學生,在學校里,我就要想媽媽一樣關心你。”多麼親切的話語!我穿着老師的毛衣,感動格外溫暖,我不停的埋怨自己!早上為什麼起的那麼早還忘了要加毛衣……

  下課了,一陣寒風吹到我的臉上,真冷啊!老師只穿兩件單衣,怎麼受得了呢?我急忙到老師的辦公室,拖下毛衣給還老師,讓老師穿上,可是老師攥住我的手,嚴厲的說:“快穿上,回家的路上凍病了怎麼辦!”說還又給我穿並理了理衣服。此時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睛情不自禁的濕潤了,我的心溫暖極了,連刺骨的寒風都顯得沒那麼的寒冷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寒風依舊刮著,可我卻感覺溫暖如春,一件普普通通的毛衣,包含着多少愛呀!

  五年級:1220341445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