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6月18號,也就是住院的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我想起了今天要上學,既是我記班級日誌,又是我在英語課上當小老師,我跟媽媽說想上學,媽媽說我不能上了,我必須平躺。我翻了一個身,感覺渾身好疼呀,我的手上打了好幾針,都腫了,一動就覺得有一根刺扎在了手上一樣疼;我的右眼腫地睜不開了,我用力一睜開不僅疼痛難忍,還看一個物體是兩個,所以,我只能像貓頭鷹一樣,睜一隻閉一隻眼;我的頭又疼又暈;我的右膝蓋擦傷得很嚴重,一碰到它就鑽心地疼。此時,我才知道我真的不能上學了。我叫媽媽帶我出去玩,媽媽說不行,我想起來,可是,我渾身軟綿綿的,沒有一點力氣,這是,我才覺得我是一個嚴重的病人。要是時間能回到我昨天放學的時候就好了,我會趕快回家,不去房頂玩了就好了,可是,時間不可能倒流呀,所以,我要接受這個現實。想着向著,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地流出來了。躺在床上,我感到很孤獨,我一向好動,讓我這樣躺着,我真受不了。媽媽跟我講故事,我只覺得頭暈,不想聽。 

  6月20日的時候,是小哈士奇(張炎荷)的生日,她請我了,可是,我6月17日因摔傷而住院,所以,我覺得我去不成了。 

  下午5點多時,我突然看見了咕咕(蔡可欣)在走廊上一邊走,一邊喊:“裴華奕——裴華奕——”我就跟媽媽說,媽媽就說:“在這。”沒想到咕咕的後面尾隨一幫,寶寶兔(申晏菲)、晗晗(李辭晗)、妞妞(董清源)、波波(劉佳奇)、婷婷(李雅婷)、姥姥(上官慧)……多的數不清,不過,只有3個男生,是小肥肥(顧永勤)、夏威和張佳俊。 

  看到了這麼多的同學來看我,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最後,我忍不住了,就了,蔡可欣說:“貝貝,別哭了。”李辭晗說:“就是,別哭了哦。”我看見蔣老師也來了,蔣老師說:“呦,摔成這樣了。”我見蔣老師了了,哭的更傷心了,我是被感動的,蔣老師笑着說:“這有什麼好哭的呀,別哭了哦!”我停止了哭泣,董清源說:“裴華奕,我們真羨慕你,我們成天考試,你多好呀,還能在床上躺着。”我聽了這句話,發現董清源她們坐在了已經出院的1床,我笑了笑,說:“你要是累了,別忘了,你的後面就是床。”董清源看了一下,真的,我說的這番話,把別人都逗笑了,包括蔣老師和媽媽。蔣老師在床上坐了一會,就和上官慧走了。 

  蔡可欣突然說:“今天是張炎荷的生日,她打算來醫院,和你還有我們一起過。”5555555555,太感人了,張炎荷,謝謝你,我哭了,董清源說:“貝貝,你要是在哭,我們就哭了哦。”我趕快不哭了。 

  7點了,張炎荷和一些學英語的同學來了,還有兩個大人,分別是張炎荷的媽媽和劉鴻雁的媽媽,大家都給張炎荷送禮物,我突然想起來,我忘記送張炎荷送禮物了,張炎荷打開了蛋糕的蓋子,哇!好大,好漂亮的蛋糕呀,張炎荷的媽媽先切了一塊給我了,我感激地說:“謝謝阿姨。”程佳旭走過來,把一顆糖放在了我的最里,接著說:“吃不吃雞翅?”我說:“隨便。”程佳旭就給我拿了一塊雞翅,我津津有味地吃着,便謝謝了程佳旭。 

  時間不早了,同學們要回家了,我說:“謝謝大家來看我,再見。”沒想到大家還爭先恐後地跟我再見,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 

  今天真開心呀!有這麼多的同學來看我,我還發現,同學們還送我禮物了呢,有些禮物我還不知道是誰送的呢!我再一次被感動,我雖然生病了,但得到了這麼多人的關心,我感到很溫暖。 

  在我最困難,最孤獨的時候,同學們都來陪着我,陪着我,我都很感動了,還送給我禮物,我更感動了。 

  第二天,張老師又帶着一幫男生過來看我,有的同學還是第二次來,我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心裡只想着出院以後,好好跟同學們玩,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這次住院,我雖然要忍受身體的疼痛,但我獲得了珍貴的友誼,再次感謝你們——老師、鄰居、朋友們,你們讓我不再孤單。

您正在瀏覽: 感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