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風是溫暖的;夏天的風是悶熱的;秋天的風是涼爽的;冬天的風是寒冷的。

  在春天,風就像是一個恬靜的少女,悄悄地在跟我們聊天,像是說:“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讓人們不得不欣賞一下這裡的景色。”所以,春天的風流進我們每個人的心窩裡。

  我最討厭的季節是夏季,因為白天蒼蠅在我的耳旁來去無蹤,嗡嗡的叫個不停,這邊叮一叮,那邊叮一叮,看着就噁心;晚上自己家裡太熱了,就像到房外去涼快涼快,可是外面的蚊子一直在折騰着我們,折騰得我們無法安睡,討厭的夏天為什麼總是會出現呢?

  秋天,樹葉嘩啦啦的掉落了下來,像是已經長大了,忍不住想下來玩耍似的,沒有了先前的氣派,在這村裡,看上去就像一個脫舊的孩童,真搞不明白,為什麼秋天會掉葉子?

  在這四個季節冬天是最冷的,只要下了雪,田地就會換上一件新的大外套,我們就能打雪仗、堆雪人等,一到下雪天,我們就高興的很早起床,難以控制我們的玩耍性,冬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也是最值得我們迷戀的一個季節。

  我們期待這個季節的到來,又渴望那個季節的到來,總之,每個季節都是值得我們回憶的。

  張甸中心小學六年級:顧曼亞

您正在瀏覽: 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