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美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四季如春。春天,山上到處都是生機勃勃,一棵樹長出嫩綠的葉子,給整個山峰披上了綠裝,綠油油的草地上一朵朵小野花散發出陣陣濃香撲鼻。漫山遍野的映山紅尤其引人注目,他們爭奇鬥豔,張開着紅紅的小臉蛋迎接着人們來觀賞這裡的春光。 

  赤日炎炎的夏季,山上綠樹濃蔭,密密層層的樹木成了一把把大綠傘。偶然一陣大雨,畫畫得從空中間落下來,山上顯得就更加鬱鬱蔥蔥。雨過天晴,一條瑰麗無比的七色彩橋掛在天空中,好奇的孩子們真想坐在橋上,看看我們美麗、富饒的祖國。 

  秋姑娘的來到,使樹葉開始變色了,有黃的,有紅的……一陣秋風吹過,吹得樹葉沙沙地響,樹葉在林間飛舞,鋪滿了林間小道。那些松柏樹仍然青翠。這時山上青紅相間,看上去宛如一幅美樂的圖畫。 

  冬天寒風凜冽。偶然一場大雪,雪花在林中舞蹈,樹上積滿了小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漫山成了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在雪中: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大人們滑雪,我們也沉浸在幸福和歡樂之中。 

  看,我家鄉的四季美景多美啊!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都保持着仙境般的美景! 

  指導老師:鄭少芬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