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四季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中,美麗的季節給大自然添了幾分姿色。它有時是山清水秀,有時是鬱鬱蔥蔥,有時是天高雲淡,有時白雪皚皚,有時烈日炎炎,有時是冰天雪地,像一幅五彩繽紛、千變萬化的水彩畫一樣,展現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盡享這美麗的大自然。

  春風掠過田野,它叫醒了還在昏昏欲睡的動物,幫小樹接上了翠綠的嫩芽。吹化了冰凍的山河。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又來了。一望無際的田野變成了翠綠色。瞧,葉子上的小蟲還在露珠上照鏡子,本來光禿禿的山野如今又春意盎然了。小鳥又開始在枝頭歌唱,小螞蟻帶着隊伍在伸懶腰。一棵小草也從地里鑽了出來,打了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好像在說:“春天就是不一樣,多好啊!”突然,一場濛濛細雨從天而降,小草沐浴在細雨中,旁邊的小花也展開了雙手,笑道:“洗了一場春澡,真舒服啊!春天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讓人的心情也煥然一新。

  隨着朵朵小荷向人們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和我們捉迷藏的夏哥哥被捉到了。朵朵小花也在為這片綠色的海洋點綴着,風兒掠過,枝繁葉茂的樹林像海上的浪花一樣。青蛙在和小鳥也在歡快地P歌,小荷在邊上為他們助威,許多荷花為了看比賽都露出了頭,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酷暑逼人的夏日,人們在樹陰邊喝茶下棋,貪玩的孩子們,在旁邊邊玩耍。突然,烏雲密布,電閃雷嗚。一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汗流浹背的人們喜上眉梢,小朋友們在雨中蹦蹦跳跳。田野上的小花小草東躲西藏生怕被豆天的雨點砸中。儘管大風暴雨咄咄逼人,可它們還是堅強不屈,用根緊緊抓住地面,對着狂風暴雨喧戰。雨過天晴之後,小草安然無恙,露珠在葉子上玩滑梯。夏天一切都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秋姐姐將豐收的快樂帶給了農民伯伯。秋天果實累累,蘋果像紅燈籠一樣掛在樹捎上,高粱都笑紅了腰。滿山遍野的果實也都成熟了。農民興高采烈地收穫着。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里,許多動物也在忙着儲存冬糧。楓樹的葉子紅了,像火燒在了大樹上。黃金滿地,天高雲淡,慢慢的樹葉被風哥哥拔光了,鋪上了一條黃金大道。給人一種美麗豪放的感覺。秋天帶來的是碩果累累,瓜果飄香的火紅的世界,更是一個黃金的世界……

  頑皮的雪弟弟和我們打雪仗,它用神奇的魔術棒撒下了一朵朵雪白的花朵,撒下了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撒下了一片片飛揚的鵝毛,讓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展現在我們的面前。看!那壯麗的山河,像舞動的銀蛇般美麗,堅強的竹子像玉樹一樣剛毅的站在那!下雪后,最高興的可是孩子們!他們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雪帶給他們的是其樂無窮。瞧,這個小孩被雪球打中真可愛!看!這個小孩堆起了這麼大一個雪人,童年的天真在冬弟弟的帶領下展現了。冬天是銀白的世界,是一片歡聲笑語的世界……

  四季色彩斑斕的,它是畫家的調彩板上所沒有的,它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不同的風采。啊!四季,你真的好美啊!

  五年級:任佳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