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獵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獵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獵鯊

  海浪輕輕涌動着,溫柔的撫摸着那邊的礁石,那聲音像極了一支歌,一支悲滄而又神秘的歌。

  一艘船開過來,馬達發出的突突聲顯得格外突兀。

  大海的寧靜,被打破了。

  一雙布滿老繭的手,丟了一大塊魚肉下海,嘩啦,伴隨着水聲,鮮血在海中瀰漫開來。

  來了,來了,銀白色泛着光華的魚,用嘴巴輕輕的碰了碰那塊肉,緊接着便一口咬了上去。

  這是美味的金槍魚肉,那鯊魚渾然不知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這是生命的晚餐,美麗而又帶着血腥。

  嘩——人們鬨笑着把那可憐的鯊魚拖上甲板,甲板是暗紅色的,這是陳年血的洗禮。鯊魚感到不安,它的皮膚因為突然離開水面感到不適,還有,就是那暗紅的甲板。

  幾個人按住扭動身子的鯊魚,它的眼裡充滿了無助,那些閃寒光的東西,朝它慢慢接近。

  刀,劃開了銀亮的皮膚,斬斷了在海洋里翱翔的翅膀。

  血,湧出來,再一次浸濕了暗紅的甲板,暗紅轉變為猩紅。

  噗通——又是水聲。鮮血在水中漫開,鯊魚失去了翱翔的翅膀,扭動着朝下沉去。這一片海水,被鮮血染紅。船上的人滿意的看着自己的勞動結果——幾片血淋淋的魚翅,然後,不顧這片紅色的海水,開着船,突突的走了。

  黑夜是最好的遮羞布,誰也不知道這裡發生過什麼事,就像原來一樣,什麼都沒有變,只不過多出了幾碗魚翅湯罷了,僅僅如此。

  六年級:侑熙

獵鯊 作文推薦:

  • ·獵鯊500字
  • ·獵鯊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獵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獵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