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9月10日的教師節。 

  一個小女孩早早的上山,在山頂的一個深坑邊採花,儘管她的腳上已經劃開了幾個小口子...... 

  當第一縷陽光照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時,小女孩笑着將她採的花,輕輕的放在老師的筆筒里,花瓣上的水珠已經分不清是露珠還是淚珠。那些花好像被小女孩的深情所感染了,開得比任何時候都美,比牡丹,玫瑰......更加燦爛! 

  過了一會,老師來了,拖着她那勞累的身子來了。當老師看見筆筒里的那些花時,老師笑了。窗外,小女孩哭了,因為她知道,老師為她們灑下了多少汗水和心血...... 

  為了她們,老師沒日沒夜的工作;為了她們,老師要犧牲自己的時間...... 

  幾朵花,這只是幾朵平凡的花,因為包含着對老師的“愛”與“謝意”,所以變得無比的美麗、燦爛。 

  是呀,在生活中老師關心我們;在學習中老師教導;我們真該象老師多說幾聲“謝謝”呀!謝謝老師這麼多年對我們的耐心教導;謝謝老師這麼多年對我們的細心照顧;謝謝老師這麼多年對我們的幫助;謝謝老師這麼多年對我們充滿的信心,謝謝。 

  老師,我只想對您真誠的說一聲“謝謝”。 

  輔導老師:王章文

您正在瀏覽: 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