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都不會忘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都不會忘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你也有吧。我的第一次很好笑,那是我6歲的時候。想起來好好笑。那真是一個難忘的第一次。我講的第一次,是我第一次上學。每個人都有過第一次上學吧。我那時是剛從老家上廣州,所以我不會講普通話。因此我也不會聽普通話。我第一次報到的時候,老師叫我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老師叫我三次名字,我都不知道。後來老師就拍了我一下桌子,我嚇的哭了。後來老師問我一加一等於幾?我伸出兩個手指,因為我不會講普通話,所以我伸出兩個手指,轉眼到了六年級下冊。老師教給了我許多東西。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個老師,叫劉老師。女的,教過我的老師有:劉老師(女的)。楊文豪老師,韓曉影老師(女的),高瑩老師(女的)。鍾遠霞老師(女的)。賴亮老師。楊老師(女的)。李珍老師(女的)。肖彩霞老師(女的)。楊三中老師…………等等,很多老師都幫助過我學習,真的該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永遠都在我們心中,哪怕我們離開了他們…………我也永遠會記住他們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我不會忘了你們的。我懂了。在學習上不能打折扣。不然就只有挨打的份,挨揍的份。嘻嘻,這是我的。

  廣東廣州天河區東風實驗小學六年級:袁金玲

您正在瀏覽: 永遠都不會忘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都不會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