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九宮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九宮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啪——”九宮格選手用力地扔着壘球。

  我在旁邊全神貫注地看着,現在有我們班的假小子——尤源源出場了,看她那樣子,顯些兒有點緊張,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左手瞄準九宮格,右手在不停的晃着,晃了幾下,用力一扔,哇,中了,她微微地笑了一下,手比着勝利的姿勢,興高采烈地說:“耶S。”我也為她高興,尤源源又要開始扔了,看,他又開始緊張了,我的心也為她揪了一下,過了一會兒,她扔了出去,中了21號板,我們不禁拍起了手,周圍的同學也用熱烈的掌聲為她鼓掌,這個很少害羞的假小子害羞了,她臉紅了,好開心!蹦了起來,望着她那天真的笑臉,真替她高興,只見她又開始扔了,最後一次了,還沒等她扔出去,我無意間看見老師自豪又笑容可掬地點了點頭,我又看着源源,我笑了“啪”沒扔中,尤源源又垂頭喪氣地,這時,老師親切地叫了一聲:“你幾班的。”源源又開心了起來,她到處亂蹦,連跑帶跳地把我緊緊地抱住了,她一直高興地說:“靄鈴,我被選上了,好爽啊!”話音剛落,尤源源又看了過去,以他那厲害的身手開始扔了,只見他繃著臉,嘴巴也繃住了,一點兒也不緊張,扔了出去,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一箭雙鵰”,哇,太厲害了,他扔了好幾次,全部都有中,簡直帥呆了,頓時,熱烈的掌聲響了起來,連老師也情不自禁的拍起了手,真是一個高手啊!這時,場上的歡呼聲震耳欲聾。拍手聲,扔球聲,叫喊聲……構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曲!

  通政中心小學五年四班 陳靄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看九宮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九宮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