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首優美的旋律,每一個音符都訴說著成長的故事,童年像一座五彩繽紛的花園,每一朵鮮花都散發著迷人的香味,童年像一串七彩的珍珠,每一顆珍珠都閃耀着動人的回憶。現在,就讓我取下一顆最亮的珍珠來給你看看吧!

  小時候,剛滿6歲的我陪媽媽去外婆家看望外公外婆。“咯咯嗒,咯咯嗒。”一隻母雞衝著我打招呼,後面還跟着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雞們。這時,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產生——“給小雞化妝。”我踮起腳尖,躡手躡腳地走進屋子裡,“微微,”我輕聲叫表妹,“過來,我跟你說一件事。”表妹朝我走了過來,“什麼事?姐姐?”表妹問。“我們給小雞化妝吧!”我說。“啊?”表妹大叫道。“噓……”我立刻蒙住表妹的嘴巴。我拉着表妹的手,來到書房,拿上彩筆,躡手躡腳地來到雞舍。

  我抱起一隻小雞,拿出一支彩色筆,在小雞背上畫了一個心形,用粉色彩筆圖滿這個圖形,“好了,一隻小雞化好了妝。”我高興地叫道,然後,把小雞放下,去抱另一隻雞。“小雞乖,過來,我給你化妝。”表妹衝著雞說,她追着小雞,“抓到你了!”表妹邊說邊向小雞撲去,“砰”的一聲,表妹不但沒抓到小雞,還摔了個“稀巴爛”。“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禁大笑起來,笑過之後,便走過去把表妹拉了起來。一個小時過後,我和表妹望着我們的“勞動成果”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樣?我的童年珍珠美嗎?

  江西贛州江西興國瀲江小學六年級:王木甜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