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往事如煙,童年就如一縷青煙,絲絲縷縷,隨風飄揚,越飄越遠……

   而如今,再次回憶童年,就彷彿看見了那屢曾經消失在夢幻國度里的青煙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清晰,現在我想采出一縷讓大家都聞一聞它幽遠的清香。

  八歲那年,我在家裡看電視,無意間瞧向窗外,就看到了葡萄架上的葡萄,心裡頓時升起一個吃葡萄的主意。可這個時侯葡萄未熟,但是當時的我還以為綠色的更好吃。想完之後便叫來我的好朋友,搬來梯子,頓時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可以飛檐走壁的大俠,迅速地爬上梯子,盯着那宛如碧玉一樣嵌在架上的葡萄。剪完之後我興奮地準備下來品嘗,結果腳一閃,以低空旋轉360°下來。“叭”的一聲我便摔下來了,那聲音真是既清脆又響亮,我艱難地坐起來和朋友對視了一下便大笑起來。

  之後,我們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哎呀”,“酸死了”,安靜的衚衕里傳出了童稚的叫聲,結果大人們聞訊趕來,後果可想而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