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我到公園去玩,我看到兩個人在那表演節目,好像在表演小品,搞笑極了。有的人笑得肚子痛;有的人笑的一蹦三尺高;有的人笑得交口稱讚;這兩個人表演的太搞笑了,把全場人都惹笑了。他們便演完了,我就過去問他們表演的是什麼節目,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是小品”,我說:“我知道是小品,我想問的是這是什麼節目”,表演的人說:“節目就叫小品”,“哦!原來節目是小品,我還以為你們說的是表演的是什麼,”我說完,把表演的人都逗笑了。回了家,我和家人說了這件事,家人們也都笑了。我到現在還都忘不了這件事,一到公園就想起來了,也情不自禁的笑了。這就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嗎?

  五年級:24k純大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