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了一位仙女跟我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權力最高的人,家人也不例外。買什麼東西都不用錢,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我有點不相信,便去試了一下。我去了漢堡包店吃東西,不敢點太貴的,因為我怕這是假的。想不到真的免費,我很開心。馬上跑回家告訴爸爸媽媽這個好消息。  

  第二天,我先讓爸爸去買了一棟別墅,我才去上課。在學校,我告訴同學明天是我的生日,邀請女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晚上放學和我一起去買一套漂亮的衣服,好參加明天的派對。  

  我的生日到了,班裡的女同學都穿着我給她們買的新衣服,我的就不用說拉。我跟老師請了全班同學的假,幫她們分成兩組。一組是我的好朋友,我帶他們去八百里吃漢堡包。一組是我的同學,我讓他們去沙拉斯吃漢堡包。每個人都有一份兒童套餐,外加一份小禮物。他們很開心……當有一位朋友送我禮物的時侯,其他同學也跟着送我禮物。有的送我芭比娃娃、有的送我水晶球、有的送我小人書……晚上了,很多同學去我家睡,我和淑雅、姐姐、依莎、詩楠睡。  

  起床了,爸爸告訴我說要去三亞玩,先去買點東西準備一下,我們每人買了一頂帽子,一套泳裝,一個玩具桶、玩具鏟。坐上飛機出發了。到了三亞,我大叫着飛向那美麗的大海,接着我和大地來了個親密的接吻。我……摔倒了在沙灘。我便拿出小桶鏟沙,開心極了!!!!“咕咕 ̄”我的肚子在這美麗的一刻很不識趣的叫了一聲,哎——每辦法,我們就去喝天下第一粥,椰子飲料,真好!!!!我們換上了游泳衣去游泳了……這就是我的夢,怎麼樣呀?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