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複習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複習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還有不到一個多月就要期中考試了,老師幫我們從今天開始複習,班上有些人平日里懶散慣了。今天語文老師給我們複習的時候還有很多人睡著了,老師把課文講完后,拿了一套卷子給我們做。

  之後那些睡着的學生都被老師叫了起來,他們做練習卷子的時候還是睡眼惺忪。第二堂語文課老師把答案投影到了黑板上,讓我們自己批閱修改,他等一會兒再講。

  卷子班上的人都錯了很多但是在老師評講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不聽,老師也不去管他們隨他們鬧,語文老師說學不學是他們自己的事,反正他又不是不教。

  我覺得我們是來學校學習的,花了錢就應該好好學,上課認真聽講。不管你是不是會了老師教的東西,在聽一遍也是好的,我們不應該因小失大。

您正在瀏覽: 期末複習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