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複習步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步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下課鈴聲打破了學校的沉靜。我伴隨着優美的鈴聲嘴裡不時哼起潘瑋柏的《快樂崇拜》,心情也跟着歌的高潮越來越好。突然,林老師走了進來說到:“下周星期二考試''''''”,沒想到,這個突如其來的話給了我們班一個很大的“驚喜”,也給了我的心情來了個下馬威。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如果你考了一個好成績,我就封你一個紅包。”“好,就這麼說頂了。”回到房間,我左思右想覺得要考好成績就要下工夫,於是便有了下面的複習“三步奏”。

  一、讀書

  我剛剛拿起複習時卻覺得書上的字象蚯蚓密密麻麻的,媽媽見了笑着說:“龐琳,書都拿反了還怎麼看,”這時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不想看書,可是也沒有辦法,誰叫我是那麼見錢眼開的。

  二、背書

  “胡馬大宛名,鋒棱瘦”當你聽到這背書的聲音,不用猜,這保證是我。每天,我那着語文數學書時,把古詩、詩歌、數學公式一次又一次把它們刻在我的腦海里,心想,這可真苦了我的遊戲頭腦。

  三、練習題

  “龐琳,快過來這道題錯了,”真麻煩,每天源源不斷的練習題都快要把我逼瘋了。“龐琳過來,我今天給你出了幾道題,看看你做的出來嗎?”“能不能不做?”“不能,我要你在八點做好”哎,我快要瘋了。

  考試你可把我害殘了!

您正在瀏覽: 複習步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步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