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籃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籃球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半場,我方開始發球,但對方的一個球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了球。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已經進入了籃筐了。我們很惱悔。開始進行了下次發球,我把球發給了大個子常健昆,可球發的過高,但常健昆機靈地來了個銀燕沾水,把球拾了起來,我大叫:“快傳回來!”我馬上接到了球。由於對方的人馬全都去防他,我就輕而易舉得投了三分,只聽當!啷!嗵!球出了界。隊友責怪我:“怎麼不上籃?為什麼不投容易進的球?”說什麼都沒用了,只好投入到球隊賽中。話說對方因為我們失誤立刻人心振奮,我們的心情落入了低谷,可是,上半場已經結束,只有看下半場了。 

  我們商量了對策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戰鬥”。我把球說成鴨子,籃筐說成油鍋,只要對方一運球我們就喊:“別拍了,拍死鴨子進不了鍋了!”(學外國音)別說,這一招可真靈,對方的主攻笑的再也進不去球了,再說我蓋帽大王也不好惹,多次蓋下球來,有一次對方的投手剛把球投出去,我縱身一躍,啪!一下就把球拍了下來,我大步流星運了幾步,到了籃下,扣籃,進了!對方元氣大傷,我方為此振奮。板王常健昆百接百中,投手後衛點越來越高,我運球和蓋帽越來越好。對方漸漸力不從心,我看對方派來三個人防我,我心裡真美,比分漸漸拉平,我方越戰越勇。我說:“這真是風水輪流轉呀!”體育老師一個勁地說:“好球,好斷!”15分鐘后,對方落花流水地投降了。 

  這場球賽打得真好,我會為此自豪幾年,讓別人知道,西實驗小學球隊是打不垮的。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