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歡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歡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午後,天氣格外悶熱。只有知了在不停地叫:“熱死了,熱死了!”狗趴在門口伸着長長的舌頭,喘不過氣來;柳條耷拉着腦袋,一動不動;小魚在水裡悶得難受,跳到水面來透氣。馬路上,路面像着了火似的,沒有一個行人,空氣中好像缺少了氧氣,吸到嘴裡乾燥得很,只想喝茶。 

  這時,太陽突然被雲彩遮住了。天空中捲起了烏雲。雲越積越厚,颳起了大風,地面上塵土飛揚。頓時,大豆般的雨點從天而降。大地上“長”滿了一個個網球般大的斑點。接着,雨水像決了堤的洪水從天上傾瀉下來,飛濺起一尺多高的水花,路上白花花的一片。 

  樹木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消除了這麼多天來的乾渴,在風中翩翩起舞,原本滿是灰塵的他們現在又變得綠得發亮了。原先快被太陽晒乾了的小草在雨中挺直了腰桿,向人們展示着自己旺盛的生命。狗在家裡高興得活蹦亂跳,得意地搖起了尾巴。魚兒浮到水面上來沖涼,雨點打在他們身上,消除了他們這麼多天的疲勞。房屋在雨中痛痛快快地洗澡。人們還偷偷地打開窗戶來呼吸清涼的空氣。…… 

  雨停了,天上的彩虹格外美麗,大地恢復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歡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歡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