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力量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力量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力量大”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吧?烏龜力量大?哈哈,下面請聽我細細說來!~ 

  “龜兔賽跑”這個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經聽過了吧?烏龜靠着自己的不屑氣的精神打敗了驕傲自大的兔子,這就是烏龜的力量——堅持不懈!不用我說,大家都已經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沒錯!今天,我要向大家隆重介紹烏龜大人。 

  為什麼我會喜歡烏龜呢?相信現在的你一定充滿了疑惑,其實呢,我家就有兩隻烏龜,這是我喜歡烏龜的其中原因之一,第二嘛,就是它的烏龜精神啦!我家的兩隻龜龜,雖說都是“同類”,它們的性格可以說是差了十萬八千里。根據他們的性格,我給他們取了名字,一個叫“淘淘”,一個叫“棒棒”。 

  為什麼叫它淘淘呢?其實,淘淘很頑皮,所以我很自然的就把淘淘這個名字安在了他的身上,對於淘淘,我真的是哭笑不得,有時呢,它老愛欺負性格溫順的棒棒,有時呢,又是個乖乖牌的好孩子,真拿他沒辦法。淘淘很機靈,它常常昂起脖子,觀察我們都在幹些什麼,而且它的視力好的驚人,一看到有人靠近就匆匆的縮起小腦袋,在缸里慢吞吞的爬着。到餵食的時候,他總是搶在前頭,把大而鮮嫩的肉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棒棒只好把剩下的的小肉丁一點點的吃進去,看到這個場面,我總是很生氣,但很無奈,淘淘總拿出一張楚楚可憐的樣子,讓人捨不得下手。哎~這個愛捉弄人的小淘氣! 

  棒棒可不像淘淘,像一個彬彬有禮的公主,它總是很禮貌的讓淘淘挑完大塊的肉再吃,這讓我大為驚奇,如果淘淘也能這麼懂事就好啦~棒棒不愛活動,它總是在閉目養神:它從不和淘淘爭東西,只要是淘淘要的,它從來都是謙讓:吃東西時,棒棒總是把最大最好吃的讓給淘淘,棒棒真是個好小龜! 

  這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他們又可愛又可笑,既文靜又不缺乏生機,它們是我最忠實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烏龜力量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力量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