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還是會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還是會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為小事和爸媽吵了一架。事情很簡單,我要自已坐公汽,他們要順道用車送我。和往常一樣,但是沉着的冷靜思考了以後,真的覺得沒有什麼。 
  每次吵架的時候,敗北的幾乎都是我,其實我很耐爸媽的nia——只是不知道則才那麼表示。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死,但是脆弱的我做不到。有時崇拜那些自殺的人,因為他們有這種勇氣。可我始終只會想不會做。我想過,死沒什麼,只是早和晚的問題。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好白痴,明知道結果,卻偏要去做、去抗爭,直到遍體鱗傷后才知道自己曾流過淚。
  人都有一層外殼,但外殼的堅硬是由自己決定的。我的外殼是堅硬的,但是裡面不一定,我希望它堅硬吧。身邊的人很少見過我流眼淚,但我流過的淚可成一條淚河。在洗手間,房間,電腦前,或者現在,但是別人叫我的時候,只能擦乾淚,對着鏡子笑笑,大步的走出去。
  這時我才相信,淚水其實真的沒什麼,流完后,抹乾,可以把傷心的事情忘掉,但可能要去努力。
  成長,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是由淚水的背後組成的,中途的過程,你要努力去適應。等長大再回憶,你會感到快樂,也即明白了這個道理——成長,還是會痛。

您正在瀏覽: 成長,還是會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還是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