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的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我喜歡靠在哥哥的肩上.縷着自己的髮絲,慢慢地在哥哥肩上熟睡.不知過了多久,哥哥捏着我的小鼻子,輕輕對我說:"雪,再睡你就變成小懶豬了.快點起來吧,乖~~”我依依不捨得坐到椅子上.為什麼是依依不捨呢?我自己也不知道.總之在哥哥的肩上有一種安全感. 

  我很邋遢,哥哥和我不一樣,他在各方面都比我出色,平時都是他照顧我.記得有一次,哥哥放學回來,幫我撿起扔在地上的襪子.嘆了口氣:雪啊,你以後再這樣就沒人要你啦!”我吃着零食含糊不清得說;"辣我蠶里一配子啊!休想甩跳我.”(那我纏你一輩子啊!休想甩掉我.)哥哥疼愛地摸了摸我的頭,眼睛里好象有一些亮晶晶的東西,那時侯我才9歲,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那些亮晶晶的東西是哥哥的眼淚,那時唯一的一次,我看見哥哥哭. 

  那個晚上,我又一次在哥哥的肩上睡着的......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習慣性地叫着:哥~~~~~我的襪子呢?”沒有人回答我."哥!!!!!”還是沒人回答.我有一絲不安.我跑到了客廳里,看見爸爸媽媽在吃早餐,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看見他們的眼睛里也有亮晶晶的不知名物體在閃動.我跑到爸媽更前問道:"哥哥呢?”媽媽眼淚"刷”地流了下來,抱住我的頭說:其實,其實你哥是被領養來的,現在他的親身父母來找他了.”我衝出家門,在大街上發瘋似的跑,心裡只想着哥哥的所有:哥哥的笑,哥哥生氣的樣子,哥哥的眼淚,哥哥一切的一切.包括哥哥的肩......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