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哥哥,小妹的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小妹的肩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同別的孩子一樣我也有個很疼愛我的很關心我的哥哥,隨讓她只大我一歲但是他那威武的瘦瘦高高的形象讓人充滿了安全感。

  小時候他經常保護我,牽着我的手,擦乾我眼角淚花都成了我們之間最美好的依戀,長大后我們一起走在路上,在我們之間就只有彼此之間心連心的熱度,在我們的談笑間就只有開心的話語就只有那美好的笑容。

  時間過得飛快等到我們一起踏入一所學校的時候你也會在我傷心的時候第一個跑出來安慰我,由於這樣就更讓我覺得有你在就夠了!所以也就導致我不論遇到什麼事情就回去找你幫助我。

  那天我們一起走在路上我突然的沒經大腦思考的問他:“小的時候我們的關係咋樣啊?”他笑盈盈的高訴我說:“你是我妹妹我們小時候的感情當然好了安!”於是我牽起他的手撒嬌着說:“哥哥,我要吃糖!”她頓時笑開了花。

  說到這裡再仔細的想想其實在我的世界里並不孤獨因為我有愛我的老爸老媽還有爺爺奶奶

  和姥姥姥爺……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一個疼愛我的好哥哥啊。

  哥哥,你願意永遠做小妹的肩膀嗎啊?

  ——嗯,我的好妹妹。

  哈哈哈哈。

  鄒平縣焦橋鎮初級中學初二:孫文超

您正在瀏覽: 哥哥,小妹的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小妹的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