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家,這個家也許是溫暖的,也許是幸福的,也許也是悲涼的……

  但是在我的心裡,我的家事幸福美滿的。

  這個家或許經受過無數挫折,或許曾經倒下過,但我們還是依然站起來了。我的家是在一個大城市裡的一棟別墅里,雖然生活很寬裕,過的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但在這種日子裡,我能深刻的感受到“家”這個字的真正含義。

  我覺的,我的家就像是一隻手,五個手指代表着家裡的每一個人。大家都知道,五根手指頭跟跟有用,一根都不能少。所以我的家也手指一樣,大家團團結結、和和睦睦。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的家就是這麼一個原則,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我們曾被憑得過“團結家庭”的稱號,同時,也正是這個稱號,促使我們這個家變得越來越好。

  我想,只要我們這個家庭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到最後,我們的就家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最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我愛你!I love my family!

  六年級:鄭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