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水 

  站在水池前,我的心底,莫名的激動。擰開水龍頭,看清澈透明的水“嘩嘩嘩”,爽氣而沒有一絲猶豫地往下落,感覺是如此酣暢淋漓,終日堵塞的心窩突然之間變得很舒適。每一顆水珠都是那樣迅疾而圓滿地度過自己短暫的一生,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到完全一模一樣的水珠了。我將雙手沐浴在飄飄洒洒的水簾中,望着四處飛濺的水珠,不自主地萌生這個想法,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水一定是個辣妹子,要不它為什麼干任何事都是風風火火,匆匆忙忙的呢? 

  聽說,辣妹子都很能幹,做什麼事都有較高的效率,這個說法在人身上適用,水,也不例外。天生冰雪聰明的水,舉手投足之間都滲透着一股靈氣。瞧此時的它,柔順地在我的雙手間流淌穿梭,純凈潤澤,與我的皮膚接觸,清涼的直入心扉,乾淨的無一點兒雜色,用“神清氣爽”來形容現在的我,再合適不過了,並且還伴隨着一道聖潔的光輝。嗯,感覺真好!沒想到辣妹子還有如此清麗可人的一面,真是一個性格多變的丫頭。 

  接下來,水就要接受考試了,說是考試,其實沒那麼嚴肅,和玩兒似的。跟往常一樣,我捧起一滴洗手液,那如黏稠般的青綠色的液體在我的指尖盡情徜徉,我捨不得立即將它化為雪白的泡沫,任那淡雅的清香凝聚在手掌心間,輕輕悄悄地瀰漫。“考試可是有時間限制的!”一個古怪而有趣的提醒闖入自己的腦海中,我立即停止“整理試卷”,輕搓即后,將水召來。一股清泉從龍口冒出,澄澈得如冰似玉,澆在手上,劈頭蓋臉地朝洗手液襲來,將其沖洗得一絲不留……哈,水這次的考試成績又是滿分!我滿意地將雙手擦乾。 

  坐在椅子上,端詳着自己一雙乾淨健康的手,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水,真可愛!”  

  指導老師:王潔

您正在瀏覽: 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