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考上了……哥哥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考上了……哥哥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 

  “絮兒寶貝!”媽媽衝進我的房間,“你考上了!” 

  “考上了?考上什麼學校了?”我問。 

  “黎雪學院啊,錄取通知書都來了,給。” 

  “什麼?!”我跳起來“真的考上哥哥上的的學校啦?!” 

  “是啊是啊,你一定很高興吧!” 

  “嗯嗯嗯,高興高興太高興了!能和哥哥一個學校,實在是太棒啦!” 

  這時,哥哥走了進來。 

  “哥!”我撲過去。 

  “看你這模樣,一定跟我一個學校吧。” 

  “嗯嗯嗯,明天就去上學,”我把通知單上“林飄絮”三個大字指給哥哥看。 

  “那明天我帶你一起上學吧。” 

  “好!太棒了!那我要早點起床,我去睡覺了啊。” 

  “等一下。那是所寄宿學校,一星期只能在周末回家,我的行李已經在那兒了,你的,我幫你一起理吧。”哥哥說,露出了他那無人可比的無敵微笑。 

  “哦,好啦,我們去理吧。”我嘟着嘴去理東西了。要是別的女生,見了哥哥的笑容,肯定早就被迷得暈過去了,可我呢?由於天天在家面對他的招牌微笑,早就對我沒威力啦!但哥哥長得的確很好看:光滑細膩的皮膚,濃密的劍眉,迷死人不償命的大眼,長長的睫毛更襯托出眼睛的有神,又高又挺的鼻樑,美麗性感的嘴唇,怎麼看都是個美少年。他笑起來更帥氣,可令我不解的是,他很少在學校里笑,卻經常在家裡笑,怪不得聽遠說,他們學校里的女生視哥哥的笑容為珍寶呢! 

  理好了東西,哥哥回房間睡覺了,我回到房間,拿起桌上的照片,其實那不是照片啦,是一張圖片,我自己畫的哦~我小時候遇到一個比我年齡大小男孩,我可喜歡他了!他真是個十分可愛的人!我一直在等他,等他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我希望我們能再次相見……

您正在瀏覽: 我考上了……哥哥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考上了……哥哥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