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星星與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星星與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即便長大了,那份最初的天真仍然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然而在記憶的長河中,數星星便是我童年記憶里最美好的一件樂事了。

  盛夏的夜晚,晚風輕拂,帶着點點泥土的腥味,暖暖的,充斥着我的鼻翼。坐在大樹底下乘涼,搖椅緩緩搖動,奶奶的童謠也成了當時生活中最不可缺失的一件事情。望着天空那點點繁星,一瞬間竟然有點出神。那繁星點點,眨巴着眼睛,卻好似小人兒在對我嬉笑。看着那一望無垠的天際,卻也只有那麼幾顆星星,便突發奇想,想數數這天中究竟有多少顆星星。

  我伸起手指,數着天邊那些顆亮眼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不對不對,這顆剛剛數過了!”第一次數星星,竟發覺這些星星長得一模一樣,竟讓我有點眼花繚亂,不知從何下手。“一顆,兩顆,三顆……誒??怎麼覺得重複了呢?”我有點疲倦了,這數星星也是個累活啊!

  天邊的星星看起來寥寥無幾,可當我們真的去數的時候,卻發現數星星並不那麼簡單。就像我們的生活,經常被瑣碎的事情所牽絆,當我們天真的以為事情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時,當我們着手去做,去嘗試,才體會到困難。這猶如數星星,看着很少,想象中可以數完,一旦真正去數,卻總是失敗。想象和現實的差別就是這麼大。

您正在瀏覽: 數星星與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星星與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