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與月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與月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太陽公公悄悄地落山了,而月亮姐姐悄悄爬上了太陽公公日落的星空。 

  在深藍的天空,布滿着許許多多快樂的小星星。瞧,它們正和月亮姐姐在一起玩遊戲呢,它們玩的是那麼高興 、快樂。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那天晚上,它們正玩的高興,忽然,幾顆小星星打起來了,怎麼了呢?哦,原來它倆在玩的時候,發生了真吵,就因為一顆小星星不小心撞到了另一顆小星星,把那顆小星星撞折了一隻手。星星很難過,連忙深深地說著:“對不起,”可另一顆小星星卻不領情,還連聲地說著髒話。月亮姐姐生氣了,對摺了手的小星星說:“它已經向你賠禮道歉了,你為什麼還罵它呢?” 

  第二天晚上,星星們都去看折了手的小星星,唯獨一顆小星星沒去,月亮姐姐問它:“你為什麼不去呢?”小星星說:“我不敢去,我害怕我去了會影響到它休息。”“哦,原來是這樣呀,不怕,明天太陽公公出來了,我陪你去。” 

  星星高興極了,這晚上睡的可香了,它夢見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與月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與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