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父親,父親是偉大的,他能包容別人的責罵,能包容兒子的錯誤,關心兒子的成長。我就有這樣一位偉大的父親。  

  他相貌平平,短短的頭髮,黑黑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黑白相間的大寶石。鼻子下總是帶着迷人的微笑,讓人感到很愜意。他不僅與人和諧相處,並且他會包容,懂得關心,懂得輕言細語地和人交談。  

  記得有一次,老師召集同學們的家長開家長會。爸爸回來時,臉上並沒有帶着“陰天”的表情,可還是能看出他心事重重的樣子,我知道這次的家長會主要是講我們半期來的情況,我的成績考的不理想,從爸爸的表情能知道今天一定會吃“衣架子炒肉”了。果然,爸爸把我叫進了屋裡,可卻遲遲沒打我,而是輕言細語地和我交談“兒子,你長大了……”一句句婆婆媽媽的話語讓我真正感受到了父愛。在這時,媽媽等不及,抄起傢伙衝進房間,拉下我褲子就打,那滋味真不好受,這時爸爸急忙來阻止,用那輕輕的話語安慰我疼痛的心靈。  

  還有一次,放學了,我在小賣部買了一包零食,邊吃邊向教室里走去,眼看要到教室了,但東西還沒有吃完,咋辦呢,我只好放進書包里 ,等出來再吃。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正要做完作業,爸爸就來接我到“鮮活漁館”吃飯。途中,我按耐不住零食的誘惑,偷偷拿了出來,沒想被爸爸發現了,他一把抓過去,扔進垃圾桶里,我一看 ,發起了悶氣,爸爸真可惡,我不就只吃了一點嗎,置於嗎?  

  後來我細細回想起這兩件事,爸爸還不是為了我能成為一名成績好、身體棒的好學生,想着想着,我心裡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是好樣的,因為他們為了我付出了無數的心血,所以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