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黃皮膚的生意人。因為長年在生意場奔走,所以他一天比一天老了。時代在一天天變化着,他的生意也一天比一天難做。所以我們家的生活情況也一天不如一天了。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工作。

  他從來都不因為我和哥哥調皮而煩惱,他總是一味的愛着我們。爸爸他從來都不給我和哥哥用太多錢,只能用很少的錢。前年的時后哥哥他居然用了200元錢,爸爸媽媽發現的時候沒有大罵哥哥,也沒有打哥哥。只是教育了哥哥一次。

  爸爸他也十分關心我和哥哥的學習情況。他為了讓哥哥上重點班讀書而幫他請了一為家教。還有在第六單元的數學考試中我大意了所以只考了61分。爸爸看到我這試卷時幾乎要哭出來了。以上兩點中可看出爸爸是多麼關心我和哥哥。

  爸爸他也是一個很棒的乒乓球手。可他還一直對自己的球技非常不滿。可以看得出他是一個積極進取的人。我打乒乓球有那麼大的進步也是因為有他的原因。他一有空就和我、哥哥、媽媽一起打球,所以我們全家都會打乒乓球,而且打的還不錯。

  他有時候喜歡和我們開玩笑,有時也很嚴肅。他可是我們家的頂樑柱。爸爸如果沒有你也就沒有我們。我和哥哥永遠愛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