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敬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我非常熱愛體育運動,也非常喜歡您,我還很喜歡您那句口頭禪:“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驕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英俊瀟洒,但我廣闊的胸襟同強勁的臂彎。” 

  在2004年8月28日,北京時間凌晨2點33分,我們一家人都興奮得不得了,不知如何形容。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還很緊張,甚至比您都緊張。當發令槍響時,你代表全國億萬人,踏地、起跑、加速、跨越、漂浮、衝刺、撞線,這每一個動作,我們全家人都目不轉睛地關注着。你“飛”了起來,貼着106厘米的木欄,你一碰沒碰的向前“飛翔”,這就如同你的名字——劉翔一樣,既像一道黃色的疾速的閃電,又像一隻俯衝的雄鷹,向前以“迅雷不及掩而 之勢”飛奔而去。啊!12秒91!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驚訝的數字,當看到您身披國旗,驕傲的歡呼時,從那刻,我便記住了您的名字——劉翔。 

  記得在一次運動員競選賽上,我竟然出乎意料的中選了,為了給班級爭光,不管天氣多麼惡劣,身體多麼疲勞,我始終支持練習。可是在一天中午,老師告訴我,我的對手竟是這幾次連續第一名的周超和曹健,我當時就蒙了,對付這麼強的對手,怎麼可能贏?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那天,我跑了最後一名。我正在懊惱時,突然想起您的口頭禪,使我信心百倍,我決定加強練習,提高素質,爭取在下一次運動會上要和您一樣,贏得第一!共取輝煌! 

  “誰說黃種人進不了奧運前八,我就要證明給大家看,我就是奧運冠軍。”您的這句話深深的銘刻在我心裡。我永遠支持您!我們為您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你的成功就像你宿舍里掛的名言一樣:“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控制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儘力。”我希望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能再次看到你那矯健的身影,看你再次取得冠軍,能夠打破世界記錄,為我們中國而努力奮鬥! 

  劉翔哥哥,願你在2008年奧運會上表現的更加精彩。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請您給我回信。 

  祝 

  萬事順心!再創輝煌!永遠年輕! 

   你的崇拜者:xxx 

   2008年x月xx日

您正在瀏覽: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